HI!!
我們從新浪搬過來啦!!歡迎大家常來我們家玩唷

目前分類:寶貝兒子-邦邦 (7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邦雖是7歲多的兔阿伯了

但是還是非常喜歡跳上跳下

活潑健壯的程度連獸醫師都讚嘆

而可愛邦邦最近喜歡上一個新遊戲....

R0011430小圖.jpg 

邦:(姨姨.邦跟尼說喔~這樣好好玩喔!)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麻麻最近又開始迷上一種新玩具
大家看到在我身邊這小小的綠毛球咩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天氣進入秋天後 真的慢慢變冷了

為了讓邦邦可以好好的把油肚養胖
儲存過冬的本錢
飯後菜菜是最好的點心囉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段日子以來 每每打開布洛格
就會湧上一陣心酸
這曾經是快樂的天地
但卻也記載著傷心的回憶
看著看著總會放空
似乎是不知該如何繼續起筆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話說自從上次下午茶的邂逅之後 邦和小草已經好久沒見面囉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邦雖然參加過好幾次兔聚
但是每次總是造成躱兔兔效應
(其他兔不想被騎看到阿邦就快跑)
麻麻我想到一個好方法
可以讓邦邦下次見到美兔時
有個斯文的開始...
邦快來看麻麻給尼準備的把妹工具嘿!!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2009農曆年到來啦!!!
今年邦要來給各位姨姨拜個晚年
咦? 人家都拜早年 怎麼邦拜晚年勒?
唉唷~ 因為麻麻太偷懶了
每天都晚晚睡睡晚晚
所以不知不覺今天已經初六啦!!!
照片早再過年前就拍好了 到現在還沒po啦
所以...趕緊來補個拜年篇咩

邦快來拜年囉!!
GO!!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2009 新的一年到來啦
可愛邦新年的一開始在做什麼呢?
..
..
..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整理著舊檔案
意外發現居然有...
邦邦還是小北鼻時候的照片耶
好可愛阿~~
耳朵好大的小兔子
根本是外星狗嘛 @@

姨棉快來看吧



邦站在手心上
小小的生命
大大的承諾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猜...
很多姨姨一定都想說
怎摩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邦邦了勒

其實都是我不好>"<
最近實在太忙碌了阿!!!
算到今天邦麻我已經15天沒有放假了~~~~~~
平日加班不說 連假日都要去上班
搞的邦邦也很少有時間和麻麻我相處
邦的心情也跟我一樣鬱卒阿!!


最近麻麻那麼忙
邦邦都在幹麻勒?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這幾個月以來的毒奶事件
真的是搞的狒狒羊羊(?)人心黃黃(?)
愛幫忙的邦邦決定要來幫大家想想辦法
讓大家早日回到有容奶大的社會(????)
有容器都要買一杯大杯奶茶啦~!

來看邦是怎麼辦的吧!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最近景氣慘慘慘
不管是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
大家也被嚇的不敢亂花錢
邦邦是孝順的兔
當然也想要幫麻麻分擔家計囉
姨棉來看看邦邦擺地攤實錄吧!
!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邦邦
今天麻麻要給尼介紹一個新朋友喔!!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這一篇是小天來台灣玩的時候拍的
真的是拖了好久好久才來補破網...
當天的環境比較暗一點
所以照片不是很漂亮啦
所以拖到現在....(羞愧)
真是對不起小天阿!!!!

這一陣子整理照片的時候
下定決心要補po了
遲到的文章和照片
希望大家多多見諒阿!!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悠閒的假日午後...

路人甲:ㄟ奇怪了 邦邦尼麻麻勒? 怎麼沒陪你玩玩?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這是邦第五次的聚聚
邦邦是被茶媽點名要出場的兔唷 (嘻..害羞)
而且是在亂七八糟的狀況下
被麻麻我一把進外出籠就出門的聚聚
原本以為這次的聚聚沒辦法參加了
好家在有邦拔的愛心噗噗載我棉母子
邦~ 要謝謝拔拔喔

以往兔聚總是被列入色狼的邦邦
這次的表現如何呢?
姨棉一起拭目以待吧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又到了換季的時候
邦邦不免俗的(是這樣用嗎XD)
也要來換季大換裝
換毛的期間 總是會看到很多奇妙的狀況
這次邦邦也出現了新造型唷~
請姨棉 繼續看下去吧!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邦邦已經是超過四歲半
是中年男兔該換飼料的時候囉
看了些網站和兔媽的介紹
決定了就是這次來買買
邦對於新的蠻蠻有什麼想法呢?
姨棉一起來看看吧!!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4/13這天的下午茶已經約定了好久
不過今天除了是邦麻大學同學聚會之外
也是雞蛋阿姨家的小草第一次和邦邦的見面會唷
今天天氣很晴朗
連在外出籠的邦
看起來都特別帥氣唷(自以為的麻麻)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吃飽晚飯後的家人共聚時光
邦邦阿 尼在幹麻阿?
快來幫麻麻忙丫~~~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