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我棉家終於po新文章了
到底是為什ㄇ托那摩久勒
就是因為...
鏘鏘鏘!!! 邦拔和麗麗搬家囉~~

沒錯!!
我們家麗麗終於從傳說中的放山兔(原住基隆半山腰)
變成了正港的城市兔了!!(搬到台北縣來)
所以這段時間我棉家好忙阿~
不斷的買買和整理 真的是累屎倫
現在到一段落啦 終於可以回饋大家了

*****************************

搬到新家的麗麗
目前住在邦拔房間的獨立溫馨父女愛的小陽台
麗麗每天就是在陽台隔著玻璃窗對著邦拔擺出以下姿勢..
.

 


唷~小公主在敲門了
手喟在門檻上看起來好可愛喔~


 唷~還生氣了!! 
嘖嘖~讓我想想該不該歐噴


 
這樣的態度才對咩~
兔該低的時候也是要低頭的



乖喔~麻麻給尼歐噴
給尼愛的摸摸~

 豪邁的春麗 
偶而給姨姨棉看一下你乖順的摸摸照咩

..

..

好啦 今天的新家導覽
就交給成功由放山兔變成城市兔的春麗啦

 
從主臥房開始吧!! go!!

 
櫃子其實就是我的梳妝台
打算以後要放很多保養品和化妝品ㄉ (樂)

 
白色的床一直是我的最愛
終於實現我的夢想ㄌ


 
儉約風格的客廳
是邦拔在家裡堅持不要碎花娘娘風格的地方
只是這地毯不知道哪天會遭兔吻阿~ >"<


 
整個很放的開...
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女

..
..

接下來是家中各處集景
只取景一點點小角落
讓大家感受一下就好

應該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我愛鄉村風吧
哇哈哈哈

 

 

這次很多的買買都是敗ikea所賜
才有這樣漂亮又簡單的室內風格
當然更多的擺飾小物
是取材自39元的大創
大創你真的是太棒了!!! 我愛你!!
有興趣的姨姨棉 不妨也可以去尋寶喔~


********************************

雖然我棉這次真的很久才更新(慚愧)
真的是對不起各位喜歡邦邦和春麗的姨姨叔叔棉
很感謝大家還記得光臨喔

下次見~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