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我可愛的邦邦 終於滿4歲囉!!!!
賀 大賀 狂賀 !!!
雖然10/2不是邦邦打兔娘胎出生的日子
但卻是開始和人娘(我)一起生活的日子
還記得那時候的邦邦好小好小喔
但眼睛就是咕嚕嚕的又大又閃亮
就這樣閃到我了啦~ 哈哈哈
於是就展開我們這一段人兔戀...
ㄟ 我是說..母子情啦 噗~


 PS:乖兔兔要多吃草草喔 零食買買只是點心 不可以過量影響正常飲食唷

 

 

 

 

 

 

 

我棉家邦邦生日
雖然迷有辦活動 也迷有送獎獎
但還是很開心很多姨姨之前就不斷詢問
邦邦很謝謝大家的熱情喔^^(邦邦:舔舔~)
希望簡單的慶祝生日
也可以讓邦邦很開心

這次剛好在邦邦生日前到新竹玩了一趟
也就剛好道城隍廟替邦邦和春麗求了2個兔兔掛飾
希望神明保佑孩子棉都健康平安喔!!

不過...各位姨姨鼻要以為...
邦麻忘記上一篇答應邦邦要買的禮物
迷有忘記啦 只是禮物還在路上咩
到貨的時候 再補給大家看邦邦拆禮物囉

邦邦~拔麻都很愛你喔(恩阿)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