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天氣很舒爽的一天
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在芝山動物醫院前廣場
展開第二屆愛心義賣會


兔寶們:姨姨尼再看我棉嗎 我棉想要跟你肥家家

 

 

我棉喜歡堆在一起玩

尼猜我棉有幾隻 猜對的有獎品喔

呵呵~姨姨一定眼花了吧

 

 


跟大家一起玩好開心

 

 

 

我棉很乖 我棉想要有個家

 

 

 

當天很多兔友共襄盛舉
把家中的小寶貝都帶去現場囉
超熱鬧的唷 忍不住就把牠棉都拍起來囉


這些都是名兔有主的 幸福寶寶捏

 

 

 

 

 

 

還有很多畫面會再補上
像是洶湧的與會人潮
絡繹不絕到場的物資
填寫希望認養兔寶的姨姨等等...
這些在心裡的感動和溫暖無法實際呈現
卻深深烙印在每一個現場的人的心裡
兔寶帶給我們這些兔拔兔麻幸福和歡笑
我們也要盡我們所能照顧好他棉一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