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上次下午茶的邂逅之後 邦和小草已經好久沒見面囉

趁這天有時間 來幫他棉安排一場見面會吧
小草~ 我棉來囉~~


邦~ 我棉到小草家囉~
快跟小草打招呼

 哇~~~
好久不見啦~~
小草趕快跳來邦邦外出籠旁
而邦邦也迫不及待的探出頭來打招呼

 哇賽
我說尼棉兩個也太深情了吧
需要醬四目相接咩
接下來是要"喇吉"了吧
..
..
..

這麼久沒見
不知道小草過的好不好
邦邦可沒馬虎這點
馬上巡視環境看看小草最近過的如何

 喔喔....
那個....邦阿
我想排骨雞麵應該不是小草吃的

我說小草媽阿~ 要對自己好一點阿~
吃什摸排骨雞麵咩 ~
...
...
...

邦尼還要給小草蝦米叮嚀阿~

 恩 好兔兔要多喝水
這樣對身體好喔


 哇這個墊子看起來好軟Q唷~
躺在上面一定很舒適



原來排骨雞麵箱子還有這個功能
可以當山洞讓小草躲暖暖鴨~



 兔兔的便便和尿尿是很重要的健康指標
兔麻棉每天都要注意觀察唷

不過邦...
好歹你也別醬咩
尿療法可以喝自己的就好咩
不要喝人家的啦~ XD


 喔~ 深情~ 真是深情~~~~

小草尼看看邦多關心尼~


 男兔戀真的是太感人了~
雖然違反善良風俗但是麻麻不介意
只要尼棉開心~ 去吧 孩子~
勇敢的站出來吧~


************************************************

這次邦邦去找小草
真是一場男男兔追逐互騎的激情場面
我和小草麻抓不勝抓阿
搞的比他棉兩兔還累

其實男男兔互騎是沒關係啦
反正不會有小小兔的誕生
但是總是覺得會弄得對方濕答答又髒西西的U/////U
好啦 下次去幫尼棉兩兔買小內褲好了 
噗哈哈


不過這也告訴我棉
沒結紮的中年男兔
還是很有"活力"的
邦和小草兩兔加起來都十幾歲啦
還是兩尾活龍~ 厲害~



最後附上一張
兩兔追逐到最後被麻麻隔離兩相望的照片
邦累到都躺躺了哈哈




小草~ 下次在去找尼玩嘿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