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
很多姨姨一定都想說
怎摩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邦邦了勒

其實都是我不好>"<
最近實在太忙碌了阿!!!
算到今天邦麻我已經15天沒有放假了~~~~~~
平日加班不說 連假日都要去上班
搞的邦邦也很少有時間和麻麻我相處
邦的心情也跟我一樣鬱卒阿!!


最近麻麻那麼忙
邦邦都在幹麻勒?



邦尼都天天自己躺舒服阿
可是尼躺的地方好怪怪ㄟ
...
...
...

要不要跟姨棉介紹一下尼的新躺椅

 

嚇!!
原來尼躺的是便盆阿...
..

這個小草媽送的便盆
可真是受到邦的愛戴
不僅母雞敦
還很愛貴妃躺在上面睡搞搞呢
...
...

 

唉 是阿!!
尼老母我最近真的是忙翻了阿~
(邦麻翻肚狀)



 

 

 

真是對不起阿 寶貝~
麻麻也是無奈的很
現在景氣不好
不乖乖聽公司的話去加班
搞不好尼就沒有草草吃也沒買買錢了阿!!


所以阿~邦~~這
陣子委屈尼囉

 

今天好不容易下班後還有時間跟邦邦玩耍
還可以更新網誌
終於恢復我的正常生活阿!!
感動 感動~

邦邦~這段日子真是委屈你了
都只能每晚放風面對阿公阿媽
沒有抱抱和秀秀
麻麻會補償你的!!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