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假日午後...

路人甲:ㄟ奇怪了 邦邦尼麻麻勒? 怎麼沒陪你玩玩?

喔 邦開始找麻麻了呀

 邦邦 第一個找了這位光頭的膝蓋先生問問
不過還是沒有麻麻的下落...



之後又問了鮪魚肚小姐


 也一樣沒有答案


之後邦跳上去 問了在旁邊的電風扇先生

 電風扇先生一直搖頭


邦只好又轉問了椅子先生...

 看來椅子先生也不知道耶


邦開始墊腳大聲呼喚~~
麻麻!!!

 就在邦喊累的時候
想低頭休息一下
卻發現..
...
...
...

 噗~~被抓到了
麻麻哪裡有躲躲啦
是尼自己一直在找我捏
我都迷有動阿

可愛的邦邦
一直在我肚皮上跳來踏去 還張望個不停
難道沒發現尼正踏在尼媽媽我的油肚上嗎
踩的我都快笑死了


邦邦阿~
麻麻知道尼最聰明了
知道哪時候阿公阿媽不在家的時候可以盡情的玩耍
(撒野+踐踏尼媽)
麻麻真的很喜歡跟尼獨處的時光喔

愛你喔




((無耳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