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邦第五次的聚聚
邦邦是被茶媽點名要出場的兔唷 (嘻..害羞)
而且是在亂七八糟的狀況下
被麻麻我一把進外出籠就出門的聚聚
原本以為這次的聚聚沒辦法參加了
好家在有邦拔的愛心噗噗載我棉母子
邦~ 要謝謝拔拔喔

以往兔聚總是被列入色狼的邦邦
這次的表現如何呢?
姨棉一起拭目以待吧

這次的聚聚友見過的朋友(bebe.龍貓.乳牛)
也有第一是見面的朋友呢

這位算是認識一半啦
(之前邦是看書書認識噗醬的咩)


 
終於見到盧兔真面目了
不過他棉兩從見面開始
就不斷互相嘿休...
ORZ


後來發現邦轉移目標了
開始追逐一頭迷樣生物
他!!  到底是誰呢??


 噗~
原來是抹布胖啦~
我說抹布羊阿
今天難得尼老公不在現場
而且最近他又跟那個小米狐狸精搞在一起
(小米明明是元配吧...)
這樣的情況下
不曉得尼對於阿邦邦的追求腋下如何呢?


 蛤~!! 
沒想到
抹布胖居然是忠烈貞女阿
就算是老公不在身邊的狀況下
面對阿邦邦如此的帥哥追求
卻始終不肯屈服
厲害厲害!!
圈圈尼可以頒貞潔牌坊給尼的細姨了

..
..

邦今天除了求偶遭拒之外
還受到了空前大驚嚇!!
到底是什麼呢?

原來
第一次見面的海豹海咪咪阿姨
居然對邦邦做了這樣的事...

 海豹的中途兔媽之愛兔心切基因發作
發現到邦邦的爪爪有點長之後
居然二話不說也沒先問過我這做媽的
就自己掏出剪爪刀來
把邦邦卡擦了

對於第一次見面就被侵犯的邦來說
整個嚇傻到全身僵直
哈哈哈~笑屎我了說

 邦:麻麻...尼看這個怪阿姨啦~~~

 在幾番追逐和剪爪爪之後
終於也到了曲終兔散的時間
(其實根本是邦麻有事要先走...)
所以該是大合照拍拍樂時間囉

大家排排趴 看這邊
笑一個

 為了防止邦邦色心又起
硬是被某位張姓姨姨抓住
(從左向右:邦邦.乳牛.龍貓.蹦蹦.寶寶.黒妞.土匪.抹布胖.抖宅.囡囡.bebe.噗噗醬)



這次的聚聚
出現的一群迷樣生物
讓邦拔一直驚呼"是狗吧"

((  迷樣生物:邦拔尼沒見過我棉這種生物 也該多爬爬格子吧 真是的勒  ))


 這次的聚聚
邦邦開心嗎?

 這次的聚聚
憑良心說..邦已經有比較收斂了
雖然還是有70%的時間都在追逐其他兔..
但也難得出現和其他兔一起趴趴的狀態
為娘的我 已經是很欣慰了阿

不過邦的品味真的是很特殊
比邦的大的 高的 兇的 壯的母兔
好像是他的最愛耶...
像是張溫暖家的土匪 就被邦追的一直跑
(不過幫你根本追不上咩...唉)

經過了一下午的辛勞
邦回到家也是攤到不行的躺
看來要把妹真的很辛苦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邦邦麻 的頭像
邦邦麻

花兔邦邦忙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