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可愛的黃金弟弟找到家囉!!!
哪來的愛心人士捏?
原來就是邦麻公司的大老闆啦!!!
黃金弟弟現在已經正式被公司老闆認養了
就住在公司裡面唷!!  而且還有員工編號勒~~~~
耶!!! 以後天天都可以跟黃金弟弟玩耍囉!!
要幸福喔~~(啾)
感謝這段時間認心詢問幫忙的姨棉
謝謝姨棉的愛心喔





今天邦邦又要來幫忙囉
不過這次要介紹給大家認養的對象不是兔兔唷~
俗話說狗急跳牆...這兔急也是會跳牆滴唷
所以狗兔本一家啦(XD)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是...可愛活潑的黃金弟弟呢!!

姓名:黃金弟弟
年齡:2歲
性別:男
結紮與否:已結紮
有無晶片:無
個性:動如脫兔 靜如處子(不過很少有靜下來的時候)
興趣:吃 玩耍 撲人示好
才藝:坐下 握手換手 趴下 服從口令(主人說不行 牠就不會吃眼前的食物)

以下就是真狗實境秀囉~~ 鏘鏘鏘!!!
--------------------------------------------------------------------------------------------------------------

黃金弟弟尼說尼很可愛
口說無憑阿
來告訴大家尼到底有哪裡可愛ㄋ?

黃金弟弟:汪! (麥克風試音)... 首先請先看我的全身照

  
黃金弟弟:再看我的臉部特寫

 

 黃金弟弟:還有....看我最白拋拋的玉手

黃金弟弟阿
除了長的可愛以外
尼還有什麼專長哩?
秀來看看咩~~



黃金弟弟:這樣阿....汪! 好吧!! 要使出絕招了!!

 黃金弟弟:姨棉~我會裝型男
姨棉:好酷唷~~~

黃金弟弟:還有.....
...
...
...
...
...


 黃金弟弟:我還會裝陽光男
姨棉:阿~~~好可愛
...
..
.
..
.

 


黃金弟弟:我還很會跟大家玩喔!!!

 

 黃金弟弟阿...
不曉得尼有什麼新年新希望ㄋ?


黃金弟弟:我只想要有愛我爸媽給我一個家...



這樣阿...
好吧希望尼的願望可以早日達成捏...
給尼鼓勵鼓勵!!!

 飼養黃金弟弟需要極大的耐心和心力喔
畢竟不是小型犬可以關籠飼養
如果你想要領養 請先檢視以下幾點:
1.評估和自己同住的家人是否也和你一樣願意接納
2.是否有足夠的時間陪伴牠玩耍以及足夠的空間讓牠活動

另外..狗狗跟人一樣會有情緒的起伏和健康的問題
3.當狗狗有不當行為產生時該如何教導
4.當狗狗生病時是否願意花錢(可能為數不少)帶他去動物醫院看診

以上這些問題都是領養前必須要先自我了解的
不然狗狗痛苦 領養者也會很困擾唷!


黃金弟弟是走失的流浪狗現在暫住在邦麻公司
如果有興趣的親友觀眾阿!!
可以回覆文章和我聯絡嘿!
感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邦邦麻 的頭像
邦邦麻

花兔邦邦忙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