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們從新浪搬過來啦!!歡迎大家常來我們家玩唷

目前日期文章:200611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邦麻:今天的圖片...(羞ing)是限限的喔...哈哈哈(逃...)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我們把現場交給
在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義賣會現場連線的愛心大使邦邦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6.11.26天氣很舒爽的一天
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在芝山動物醫院前廣場
展開第二屆愛心義賣會


兔寶們:姨姨尼再看我棉嗎 我棉想要跟你肥家家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麻麻常說
體重雞是女生最怕的怪物
女生碰到體重雞
都會嚇的大聲尖叫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邦邦耳朵的癢癢看的麻麻好捨不得,所以今晚去ㄌ諾X動物醫院看診,在網路上看到諾X的介紹,也打過電話去確認的確有會看兔兔的醫生,再加上看過線上診療裡的問與答,覺得醫生應該還蠻專業細心的,所以決定前往就診。
一來是因為不想拖到禮拜六才能去遙遠的剛果,另外也希望家附近真的有可以看兔兔的醫生,這樣不管有啥緊急問題需要看診也才比較好就近診療。
諾X醫院位於長春路上,醫院的坪數不大,但是客人還蠻絡繹不絕的。門口的玻璃櫥櫃裡,有三隻等待認養的小貓咪,穿著可愛小衣服等待有緣的拔拔或麻麻來帶牠們回家。稍微看一下住院的房間裡面,有好多口憐貓貓生病住院,躺在籠子裡等待康復。(祝福牠們 趕快好起來)。
診療間空間不大,診療的結果邦邦耳朵裡有耳介蟲,親切溫和的醫說看起來還是初期不嚴重,但還是需要連續4周打針治療,邦邦被醫生姐姐摸著摸著,也溫柔了起來,連打針針都不怕喔,一點都沒有畏縮,果然是正港的六呎四!!
希望各位姨姨署署多多來看邦邦 給邦邦打氣鼓勵對抗耳介蟲喔!!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便便大小形狀水不水
是我棉健康的指標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邦邦不只是邦邦
他還有個不為人知的身分...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麻麻帶了一袋東西
好像是好吃的ㄟ~~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聽說我家嘛嘛.....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小蜜蜂 嗡嗡嗡 飛到西又飛到東~

邦邦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